喝冰豆浆

魈荧/魈桃

5.

盛夏一到,便有些落寞的滋味。六月的尾巴过得很快,几乎是那么一瞬间,穿戴齐整的乔一帆便已站在微草的大门前,手边拉着箱子,站着朝回望去。

微草...这个自己呆过一年的地方,此刻,终于要离开了?

并不是舍不得,而是...心底里似乎有个挥之不去的人影朝他拼命挥手,,一下一下又一下,总不停歇。

“一帆?”高英杰见他定定地站着,也不免为他担心。

 站着就能呆住的家伙,还说能照顾好自己?这么腹诽着,泪水也不禁落下。

“对不起...”乔一帆张了张嘴,却只说了这么一句。

他怕自己再说就会哭出来。

“你回去吧,队长等你呢。”

一旁的人却固执地站定不动,也不看他,只抬头注视着头顶郁郁葱葱的梧桐。


6.

“好啊,又不接电话。”乔一帆叹息。但是当屏幕中那个熟悉的人又跃入眼帘,心里的气却也消了。

“喂?”电话接通。

对面是长久的沉默。

“我到了。”想不到什么开场白,乔一帆只好先这么说。

“生我的气?”

“别生气了...我不过是...去了一家网吧,在哪都能打荣耀啊。以后,我们也还可以再见...”这边絮絮叨叨地说着,那边却是一点反应也无。

“喂?有在听吗?”拿起手机一看,黑屏。

我靠没电了?乔一帆抓狂。


7.

电话面前的高英杰对着话筒,心下一横,小声说道:一帆我喜欢你。

屏气凝神地听着回音,却是连心跳都听的清清楚楚的空白。

而后,便是“嘟嘟嘟”的忙音。

高英杰脸色惨白。

颤抖着回拨,听到的却是“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——”

一帆!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