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冰豆浆

魈荧/魈桃

4.

不知不觉到了晚间。估摸着乔一帆已经洗漱完,高英杰便悄悄地摸到不远的房间,敲门。房内慌乱的脚步声,好像还碰到了一把椅子。

门被开了一条缝。

“英杰...”看见来人,乔一帆的身体明显放松下来,打开门,“进来坐坐吗?”

“一帆,你究竟怎么了?”高英杰蹙着眉,认真地看着乔一帆。

“我...我没有啊。”说着还恋恋不忘地看着黑屏的电脑。

门外的人径直走进来,明显赌着气:“你既然这么不在意还为什么要瞒着我?”

“我一直相信你,就是当你是最好的朋友。可是你为什么要在自己迷路的时候,也不多跟我说说?”

“我明白你现在很难过,我会去跟他们说,我不会让你走的...”

话未说完,就被捂住了嘴。泪水仍不受控制地流下,滴到衣襟上,沾湿好大一片。

少年张了张嘴,眼神躲闪着,再开口却是带了哭腔:“我也不想离开啊英杰,但是不可能了,这不可能的。我所能做的...不是并肩战斗,而是我希望,我还能,还能和你站在一个舞台上...”

摸索到他的手,紧握,冰凉的触感又使他心头一颤,泪水再也忍不住,如洪水开闸而出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