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冰豆浆

魈荧/魈桃

3.

十次竞技场打完之后已是正午。望着九负一胜的惨淡成绩,乔一帆无声叹了口气,关机,走到大门口时忽又想起了什么,便转身走到高英杰的座位,见他仍没有结束,便静悄悄地在他身后等着。

木恩,这个魔道学者,乔一帆只有仰视的份。

“可是我的话...说不定用鬼剑就可以呢。”想到这里,心情又变得有些轻快。高英杰放下耳机,抬手在他眼前晃了晃,说:“咱们走吧。”

午饭是三菜一汤,虽不是珍馐美味,但也是营养均衡的,乔一帆吃了几口便再不想着吃了,只想着一寸灰的事。“今晚就去找代练。”心下盘算着,便不自持地笑了出来。对面的高英杰一愣,腹诽道“一帆今天是怎么了,有喜欢的人了?”

“嗯...一帆你今天怎么了,怪怪的。”

“诶,还好啦。没事。”乔一帆捂住嘴笑道。

“莫非你喜欢上了训练营的那个...?”高英杰心下有些急。

“啊?没有没有,真没有”这次轮到乔一帆着急了,“我一天到晚都在荣耀里,哪能啊你说是不是”乔一帆认真说着。

“好吧,你有事一定要说。”高英杰仍不放心,特意嘱咐着。“有事一定要告诉我。”

“嗯。”手一暖。高英杰痴痴望着心上人清澈的眉眼,掌心感受着对方的温度,暖意一点点漾开到全身。

“有事我一定告诉你。”

窗外的雪仍是自上而下徐徐飘落,只是高英杰的笑意,是越来越深了。

评论

热度(6)